close


從上個禮拜起S的家人陸續空降來墨爾本
先是他大阿姨帶著剛結束高中聯考折磨的弟弟第一次出國來玩
再來是S爸爸忙裡偷閒來度假
這對重家庭的S無疑是件大事 即使上班很累 下班還是要開車帶他們出去逛逛
因為爸爸待的時間不多 又特別請一天假帶他去郊外走走
所以這幾天晚上S幾乎沒有時間跟我廢話太多 躺平馬上進入夢鄉

星期日晚上大阿姨想在臨走之前嚐嚐國外西式Buffet與台灣有什麼不一樣
S爸爸就提議一起去吃Smorgy's 算是這邊平價的吃到飽料理
平常中午一個人是$13吃到飽 晚餐就都是$17
去吃之前S一直灌輸我「這世界上最便宜最好吃的吃到飽在台灣不在墨爾本」的觀念
要我不要報太大期望 其實後來吃完 我覺得沒像他說的那麼糟
因為以這個價位(400 NTD) 晚餐在台北也吃不到精緻的Buffet


他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現製的donut機
就是把麵團擠成甜甜圈丟到油裡 在自動炸成甜甜圈送到盤子上
因為很新鮮 一出來就被搶奪一空 雖然比不上我的最愛Krispy Kreme
但是也算是很好吃了
其他供應的有沙拉吧(十多種) 麵包 土司 起士 餅乾 水果六七種
披薩 派 中式自助餐 義式自助餐 西式烤牛肉豬肉自助餐 甜點 蛋糕等 種類多樣
我跟S吃了一個多小時吃到面露痴呆狀 休息很久才有力氣爬起來走路



arrow
arrow

    k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